握笔如枪

提醒我天天写文 爱你们

【萧逸】当冷战期,你和网红擦边小奶狗连视频被萧逸看到,他醋疯了!上

‼️吃醋到疯批破防的萧老板!闹别扭不搭理他却和擦边网红打得火热的你🤤上篇6K+ 明天就发下篇!!

‼️追妻宠妻狂魔 追妻火葬场+误会梗

 

ooc是我的 萧老板是你的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01

 

你坐在化妆镜面前卷完头发,随手从抽屉里拿了一只口红准备补妆

 

好巧不巧,手里随意拿到的这一支是上周萧逸给你买的,你才只涂过一次

 

你记得那天他眼中的笑意:“我的萧小五,涂什么颜色都好看”

 

也记得他轻轻为你涂在唇上的温柔

 

但此刻坐在化妆镜前的你,开始陷入了一阵没由来的情绪里,心里空落落的

 

像有一只手拧着心口处,一阵酸涩哽得不上不下

 

这件事还得从上午你给萧逸送鱼片粥说起

 

02

 

萧老板这人吧拼命起来是真的拼

 

一旦投入工作,完全不是平日里那副吊儿郎当的风流作派

 

相反,在赛道上,他向来运筹帷幄,心细如丝,关于比赛的每一个细节从不含糊

 

昨天到今天他都没跟你通过电话,昨晚你只收到了萧逸发来的一条信息:

 

【宝贝,这两天队里忙,我就先不回去了,你自己早点睡,别累着】

 

起初你也觉得没什么,回了句信息便休息了

 

可是到今天早上,萧逸那头仍然没有回消息

 

这太不符合他黏人的劲儿了

 

你打电话过去,打了好几遍才接通

 

可这电话接上的人竟然是温晚

 

 

你这才得知,萧逸因为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,这回发烧生病了

 

这事还是温晚悄悄在电话跟你说的:

 

“小嫂子,萧哥不是不接你电话,他昨天晚上刚从赛场下来淋了雨,这会儿正烧着呢”

 

“你别担心,萧哥皮糙肉厚的,队医说了明儿就好全乎了,怕跟你说了你着急,就没敢接你电话”

 

03

 

你和温晚又说了几句,便挂断了电话

 

但这心里怎么着都不踏实,七上八下的

 

你还是决定去看看他,毕竟自己养的生龙活虎的小豹子生病了,也怪惹人心疼的

 

你带着熬了好几个小时的鱼片粥,往萧逸所在的训练基地走去

 

基地内,引擎的轰鸣声和队员们训练时的呼喊声交织在一起,看来队员都在场内训练呢

 

你轻车熟路地来到了萧逸二楼的休息室,门虚掩着

 

你轻轻推开,室内一片安静

 

萧逸躺在床上,被子盖到胸口,脸色倒也不算苍白

 

这会儿睡得正香,显然是吃了退烧药后困得昏昏沉沉的

 

你放轻脚步,走到床边,看着他安静的睡颜,和长长的睫毛,心中涌起一股柔软,伸出手,为他掖好被角

 

却在这时,眼角的余光瞥到了桌上的粉色饭盒

 

饭盒的粉色娇艳欲滴,上面还贴着一张手绘的小便签,字迹娟秀,显然是出自女生之手

 

04

 

你心中一紧,手指有些颤抖地打开饭盒,一股鸡汤的香气扑鼻而来,汤色金黄,鸡肉被炖的软糯

 

粉色的饭盒显然不是外卖,更不是队里食堂阿姨做的

 

那这是谁为他准备的呢?是哪个女生如此细心、贤惠?

 

一种难以名状的醋意如潮水般涌上心头,你看着自己手里那碗朴实无华的鱼片粥,突然感到有些自惭形秽

 

你承认自己向来不擅长烹饪,这碗粥还是跟着网上教程学了两次才勉强熬出来的

 

与眼前的鸡汤相比,你的努力似乎显得那么微不足道

 

可惜有人比自己在烹饪这一方面有天赋的多

 

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就是有种想赶紧出去的冲动

 

就在这时,看到了温晚走了进来,温晚看到你先是一惊后是一喜,随即露出欣喜的憨憨笑容:

 

“小嫂子!你来看萧哥呀?嗐...队医之前过来给他吃了退烧药,这会儿正睡得老沉了”

 

温晚无意中瞥见你手里的饭盒,眼睛一亮:

 

“哎?小嫂子,你给萧哥带了粥啊!嫂子你对萧哥是真的好!”

 

你勉强挤出一丝笑容,试图掩饰心中涌动的酸涩:

 

“嗯,我带了点鱼片粥过来,不过看样子,他好像已经有人照顾了”

 

温晚似乎并未察觉到你的异常,以为你说的是队里的队员照顾萧逸

 

他热情地接过你手里的饭盒:

 

“哎呀,萧哥要是知道你亲自给他熬粥,肯定会特别高兴的!大家都是自己人,谁还平时没个头疼脑热的了”

 

“再说了萧哥身体倍儿好!哈哈哈大伙儿一年都见不着他生病一回,都稀奇”

 

你看着床上睡着的萧逸,对温晚说:

 

“那我先回去了,公司还有事,那个,他要不想吃的话,倒了也行”

 

温晚听你这么说,有点摸不到头脑,急忙摆手道:

 

“别别别,小嫂子,你辛辛苦苦熬的粥,怎么能倒了呢,你放心,等萧哥醒了,我一定让他吃,保证吃得一滴不剩!”

 

你听了温晚的话,心中不禁有些好笑,但也感到了暖意

 

你对温晚笑了笑了:

 

“那他就麻烦你了啊,我先走了” 

 

给温晚道了谢,寒暄了几句后,你转身向门外走去

 

温晚总觉得今天的小嫂子哪里有点怪怪的,要搁平时,小嫂子就算请假也会亲自照顾萧哥的

 

还有那句“麻烦你了啊”就很生疏,他挠了挠头发,没整明白出个所以然来,也就没把这件事往心里放

 

 

05

 

你从回忆里跌落到现实的时候

 

人还坐在那个化妆镜前面,手里还拿着涂了一半的口红

 

胡萝卜色调的口红显得镜子里的你,肤色更白皙,不得不说萧逸一直把你的话放在心上

 

这色号特别难买,每次一上架就一售而空,前几天你忍不住在视频小号里吐槽了几句:

 

【这年头连个口红色号都这么难买了吗?!气呼呼!】

 

发了不到十分钟,有粉丝闻声点了个赞

 

你的社交账号知道的人很少,相互关注的就那么几个

 

底下有条顶着萧小一头像的评论:

 

【哟?这就气上了?哈哈不气不气,明天等着收礼物】

 

果不其然,第二天一大早,你就收到了萧逸送的大包小包的一堆礼物

 

和着这人为了一只口红,把人家专柜里所有的产品基本都一样来了一个

 

难怪难抢的口红,也会卖给他这样财大气粗的客户

 

你从荡漾的甜蜜记忆里抽身而退,脑海中却总是挥之不去的是那个粉色的饭盒

 

【里面盛满了爱心鸡汤】

 

【是其他的女人给萧逸煲的鸡汤】

 

06

 

正在这时,手机嗡嗡嗡嗡的响了起来

 

你刚接了视频通话,就听见表弟熟悉地声音传来:

 

“姐!!!江湖救急!!!”

 

你的表弟今年大三,平时唱歌很有天赋,最近签了个网红公司,奈何平时自媒体粉丝和流量都不太高

 

公司有要求他能再涨些粉丝,就给他出个专辑

 

这小子长得好看,嘴巴也甜,干脆想出了个法子,平时开开直播什么的,偶尔跳个舞,稍微整上那么点擦编

 

比如露出个胸肌,又比如扭扭胯什么的

 

这粉丝是眼看眼的往上蹭蹭涨!

 

你无奈接起电话:

 

“还江湖救急,有话快说,姑母前几天还跟我说,放假回来给你安排了个相亲,让你不要整天没事干跑到网上扭来扭去的”

 

表弟那头直接嚎叫起来:

 

“靠北啊!姐!!我爸看见我直播间了??!”

 

你把手机往旁边拿了拿:

 

“别吼了,我耳朵都要聋了,姑父没瞧见,但你妈可刷到了啊,好家伙你小子一个月涨了有七十万粉丝,大数据直接给你认亲去了”

 

电话那头的表弟长长嘘了一口气,拍着自己的胸脯:

 

“吓死我了!对了姐!你现在忙不?能来我直播间一趟吗?”

 

“我跟别人PK输了,他们让我找个小姐姐上来连麦”

 

“这么晚了...我只能想到你了姐!!帮帮忙吧!!江湖救急啊,看在咱俩从小玩泥巴,上学时候我没少给你背锅,你帮帮我呗”

 

你无奈地瞪了他一眼:

 

“我就知道你没个好屁!!今天直播钱分我一半”

 

你本来以为说出这话就可以让这小子知难而退,可人家答应地特别爽快:

 

“得嘞!放心姐!分文不少!快进我房间!”

 

说完直接拉起了你的账号

 

你扶着额头暗自神伤

 

怎么自己就摊上这么个玩意儿

 

无奈你只好点了进去

 

07

 

你点进了表弟的直播间,瞬间被两个帅气的男网红吸引住了

 

他们一个开朗活泼,笑容灿烂,露出一对小虎牙

 

另一个略显羞涩,眼神却深情款款

 

两人拥有精致的五官和健硕的身材,仿佛是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

 

 

表弟看到你进来,立刻兴奋地喊道:

 

“姐姐,你来了!快跟大家打个招呼吧!”

 

你有些羞涩地笑了笑,对两个男网红说道:

 

“哈喽,晚上好!”

 

“晚上好,姐姐!”阳光开朗的男网红热情地回应道,“很高兴认识漂亮姐姐!”

 

略显羞涩的男网红也向你问好,他的声音有些低沉中带着勾人的笑意

 

你看着这两个男网红,心中不禁感叹:

 

“表弟的直播间还真是藏龙卧虎!!难怪都说现在的网红能赚钱,这甜甜的一声声,姐姐姐姐的叫着,谁看了不迷糊??”

 

“姐姐,你今天穿得真漂亮!”其中一个帅气男网红突然夸赞道

 

“是吗?谢谢”你有些尴尬地笑了笑

 

“对啊,姐姐本来就长得很美,再加上今天这个口红,更是锦上添花了!显得你好白呀姐姐”另一个也跟着附和

 

........

 

08

 

萧逸从昏沉的睡眠里醒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暗了下去,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烧已经退了

 

浑身上下因为这场好觉的缘故,精气神补充的满满当当

 

正当他从枕头下面摸出了手机,想着赶紧给你先打个电话

 

却看到了手机正中间上弹着一条消息:

 

【你的特别关注 正在直播中】

 

萧逸一时间有些纳闷,自己的关注列表里除了赛事解说之外,特别关注只有萧小五一个人

 

他有些好奇,点开了直播应用,直播间的画面立刻展现在眼前

 

那是四个分屏的画面,其中两个男网红正在镜头扭动着身体,嘴里甜甜的叫着姐姐

 

“姐姐,姐姐,这个舞你喜欢吗?”

 

“姐姐你想听什么?等会儿给你唱歌听”

 

萧逸的视线从上面挪到右下角的时候,你的那张微微发红的脸颊正映在屏幕上

 

看到这一幕,萧逸的心中瞬间涌起了强烈的震惊和醋意

 

他整个人仿佛被泡在了大醋缸子

 

连空气中都是一阵子一阵的扑腾扑腾的酸味

 

他紧紧握住手机,指节因用力而微微泛白

 

【萧、小、五、你好样的!!!】

 

【我都发烧了!你不管不顾就算了!你竟然在这里看这些娘唧唧的男人跳擦边!!】

 

【还他嘛是三个男人!!!】

 

【还涂着我送你的口红,和其他男人说笑!!!】

 

萧逸甚至能感觉到气血往疯狂地上涌!

 

他都快要握不住手机了...


后续2.5K+在彩蛋里啦

萧老板吃醋到发疯!!以为你喜欢擦边男却不爱他了!

气到眼眶发红 征服欲爆棚!!

萧逸整个人都快要碎掉了🤤

脆弱感萧老板被你打击到快要掉金豆豆...

吃醋吃醋吃醋!!!

 

感谢所有解锁彩蛋的宝宝💗

感谢所有看文的你💗

 

希望宝宝们可以帮我点个小红心和推荐♥️

谢谢大家!!!我会努力的宝宝们!!


彩蛋预告:


【别的女人给他送鸡汤!他竟然还好意思问我!哼!萧逸你脸呢?】


【萧逸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直播间中的你,眼中闪过一丝委屈的情绪:萧小五你欺负人!!】

评论(107)

热度(2469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