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笔如枪

提醒我天天写文 爱你们

【萧逸】当冷战期,你和网红擦边小奶狗连视频被萧逸看到,他醋疯了!中

‼️发烧了也要追老婆疯!!狂吃醋的萧老板&假装不在乎其实很心疼他的你 追妻/追夫火葬场一起来!误会梗 破镜重圆

‼️7K+ he!!反差感爆棚的委委屈屈茶言茶语的萧逸

 

萧哥你今天好娇啊!!(不是)

 

ooc是我的 萧老板是你的

 ------------

13

 

温晚的话让萧逸的注意力

转向了旁边的粉色保温饭盒

 

他一开始并没注意到这个细节,但现在突然看到那个显眼的粉色饭盒时,脸上露出了一种几近诡异的表情

 

他忽然想到有那么一句特别出圈的话:

 

【粉色娇嫩,蒲宁如今几岁了?】

 

【平时看着也挺爷们儿的啊,怎么用粉色的饭盒呢??】

 

 

萧逸皱了皱眉,看着那个粉色饭盒,他伸出手,有些迟疑地拿起饭盒,打开一看,里面是香浓的鸡汤

 

 

他瞥了一眼温晚,嘴角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:

 

“这是蒲宁拿来的?”

 

温晚被萧逸的这一抹笑弄得心里发毛,萧哥该不会已经知道什么了吧..

 

他磕磕绊绊地回答着,不太敢看萧逸的眼睛:

 

“哦,这个啊...对啊,蒲宁...早上拿来的”

 

“他看萧哥最近工作辛苦了,就特意熬了鸡汤想给你补补”

 

萧逸听后没有立刻回应,只是静静地盯着那个那个饭盒,脸上的笑容逐渐收敛,取而代之的是他脸上正思考的神情

 

“温晚,”萧逸突然开口,声音平静却带着一种不容置疑的严肃,“你去把蒲宁叫过来”

 

温晚听到萧逸要叫蒲宁过来,立马吓得大气不敢喘

 

14

 

只有他知道,蒲宁最近在追个漂亮妹子,好像还真被他追到手了!一天到晚的给人各种献殷勤,什么做饭啦、买礼物啦那都不在话下

 

但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小女友给他打电话非要今天去约会,说是什么陪着去看谁谁谁的演唱会

 

可萧哥现在要蒲宁过来!!

 

蒲宁这臭小子现在都溺在爱情海里了,我上哪儿给萧哥找去啊??!!!

 

温晚硬着头皮回应道:

 

“萧哥,蒲宁他…他可能现在不太方便过来”

 

萧逸抬起头,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温晚,等着他的解释

 

温晚吞吞吐吐地说:“他…他有点私事,对,私事...”

 

萧逸看着温晚那紧张的神情,心中已然明白了几分

 

蒲宁小子无非就是被分手后又找了女朋友

 

今天偷偷出去,怕回来被自己罚,紧赶慢赶地熬了份鸡汤,好让暴风雨来得轻柔点

 

萧逸脸色微沉,情绪看不大出来是生气还是高兴

 

他自然知道蒲宁的小心思,也知道他最近总是偷偷溜出去,但萧逸并没有直接点破

 

“你告诉蒲宁,我知道他最近的小动作,他熬的鸡汤,我收下了,这次就不罚他了,不过,下不为例”

 

“下次有事跟队里请假,别因为谈恋爱耽误赛事训练”

 

温晚听后松了一口气,他赶紧点头应是

 

“萧哥,你放心,我会转告他的”温晚老实地站在一边说着

 

他现在心中是既庆幸又懊恼,

 

庆幸的是萧逸没有大发雷霆,懊恼的是自己没能早点告诉萧哥实情,同时温晚心中暗下决心,下次再也不帮蒲宁隐瞒任何事情了

 

恋爱脑这咋救啊!!

 

15

 

萧逸舀了几勺鸡汤,正喝着,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

 

他放下汤匙,目光落在粉色饭盒上,眉头微蹙

 

他又回想起你在直播间里看到自己消息时,脸上流露出的不悦

 

他心中一动,瞬间联想到了一些可能的情况,萧逸转头看向温晚,问道:

 

“对了,你小嫂子早上送粥过来的时候,是不是见到这个粉饭盒了?”

 

温晚被问得一愣,他迅速回想了一下早上的情景

 

过了一会儿,他的脸上忽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

 

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说道:

 

“我知道了哥!原来是这样!萧哥你听我说啊,小嫂子肯定是看见这粉色饭盒!误会了!”

 

说完,他急忙跑到桌子上翻找起来,很快拿起了一张纸条递给萧逸:

 

“萧哥!你看,这是蒲宁给你写的纸条,我刚才忘记给你了,你这么一说,我才想起来”

 

“对了哥,我早上就觉得小嫂子给你送完粥后表情不太对,她还说你要不想吃就倒了,原来这是误会了啊!”

 

“也是,蒲宁这小子写字儿跟个小姑娘似的,字迹特秀气好看,也难免会被误会”

 

萧逸接过纸条,只见上面写着:

 

“萧哥!多喝点鸡汤,快好起来!”

 

字条简单,没有署名和落款,但萧逸一眼就认出了蒲宁的字迹

 

萧逸看完纸条后,深吸了一口气,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

 

一想到你气呼呼的小脸蛋,他就觉得心情有些愉悦,甚至忍不住想笑出声来

 

【萧小五还是很在乎我的啊!!】

 

【小醋精就因为这点事,跑去找男擦边网红??】

 

萧逸舔了舔犬牙,苍绿色的眼眸里情愫和嫉妒,夹杂着吃醋的占有欲,这些情感交织在一起疯狂的暗涌

 

他突然站起身,飞速地进入浴室冲了个澡

 

热水淋在身上,却冲不淡他心中的烦躁和期待

 

萧逸出来后换了件衣服,转身往门外走去

 

温晚看着他跟花孔雀似的还喷了点香水,头发都没擦干,有些湿哒哒垂下来,就往外跑

 

温晚看着他这副急切的样子,立即叫住了他:

 

“哥,你去哪啊?感冒刚好点,你湿着头发要去哪啊?!”

 

萧逸停下脚步,回头看了温晚一眼,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,“我去找你的小嫂子”

 

温晚愣了一下,跑到浴室把吹风机递给他:

 

“那也得把头发吹干是,别回头再加重了感冒”

 

萧逸点了点头,没理会递过来的吹风机,他冲温晚摆了摆手,加快了往外冲的脚步

 

16

 

萧逸的跑车疾驰在公路上,目标直指你的公寓

 

他心中急切而期待,以至于嗓子里的一阵阵痒意都被他忽略了

 

此时你正在公寓的客厅里追着剧

 

半个小时前结束了和表弟他们的直播,现在正点了一份酸辣粉配可乐,试图用味觉上的满足来忽略内心醋意横生的情绪

 

“叮咚...叮咚...”

 

一阵门铃声响起来

 

你疑惑地皱了皱眉,这个时候会是谁呢?

 

你走到门前,顺口问了句:“谁啊?”

 

门外传来一声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带着笑意回答:

 

“你老公”

 

紧接着,他又补充了一句:“萧小五,开门”

-----

后续3000+ 在彩蛋了哦宝宝们 

字数管够♥️


来看萧老板作死不吹头发,就这么去找你

生病后各种撒娇卖萌!要你陪着!!!💗

误会解开后!赚足了你的愧疚感和心疼!

萧老板在线让老婆亲亲让老婆抱抱!😭

 

你气呼呼地不给他开门,萧老板轮番上演苦情戏!委屈戏!!!

茶言茶语🍵要老婆哄的反差感萧老板

 

温晚:“哥,我从来不知道你在小嫂子面前能这么娇!”

 

感谢所有解锁彩蛋的宝宝们!

感谢所有看文的你!

 

希望宝宝们可以点个小红心和推荐♥️

你们的点赞是我最大的动力,感谢宝宝们💗

 

彩蛋预告:

 

【然而,你刚跑了两步,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手环住了腰身,萧逸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:“小坏蛋,给我个解释的机会了吗?”】

 

【身上难受不说,心里也难受,老婆不疼不爱的,好委屈.....】

 


‼️‼️‼️宝宝们,这篇抽奖!

‼️‼️‼️红心+蓝手+关注♥️

‼️‼️‼️随机揪一个宝宝发8.88🧧 

‼️‼️‼️上篇也有设置哦 宝宝们可以来参与~

很好中的💗

 

真的很需要小红心和小蓝手了呜呜呜呜!流量低迷!我会努力多更新的宝宝们!点个赞赞嘛♥️

评论(55)

热度(90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