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笔如枪

提醒我天天写文 爱你们

【陆沉X你】领带夹事件复合后,你不再黏着他,不再全身心相信他!他彻底慌了!!

陆沉追妻火葬场文*66真情流露变成哭哭包 

陆沉X你 破镜重圆梗

 

 

01

 

“我的小姑娘穿什么都好看”陆沉带着笑意看你从试衣间走出来

 

你轻轻的笑了一下,如同湖面上的涟漪,悄然绽开

 

但不知道是不是陆沉的错觉

 

他总觉得你好像哪里变了,曾经你的身上总是有被爱情滋养的娇艳,但现在好像这种青涩逐渐褪去了

 

留下的是独立且张扬的美

 

湖蓝色的长裙衬得你肤色更白皙,有一种清清冷冷白月光的感觉

 

从你走出试衣间的那一刻,陆沉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你

 

如果说初遇你时,你是含苞待放的小白花,那么现在在陆沉眼里,你就像是一株盛大又美艳的白玫瑰,浑身虽带着不可触碰的锋芒,却美得令人窒息

 

 

陆沉正要准备去刷卡,却被你轻盈的身姿抢先一步

 

你对陆沉轻轻笑了笑,笑容里带着些疏离:

 

“我自己买,对了你今天的领带和领带夹颜色有点不太配,再挑选一个吧”

 

你纤细的手指间夹着一张黑卡,对服务员说:

 

“这几件衣服,都帮我包起来吧”

 

你顿了顿,指着旁边展示柜里的领带夹,又补充道:

 

“对了,麻烦你随便挑一款颜色能百搭点的领带夹,一起装好”

 

02

 

陆沉的手轻轻垂下去,悄悄放在裤边握成一个拳头,他心中涌起夹杂着莫名的失落和酸涩感:

 

小兔子,这是已经不在乎我了吗?

 

【她让销售随便挑选一款领带夹】

 

【以前,她曾经送过我亲手做的】

 

那时候,你的眼睛里闪烁着对自己的期待和爱意

 

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是你所给予的关心

 

而如今,你却让服务员随意挑选,连衣服和包包都自己刷卡买,仿佛男朋友就像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

 

陆沉终于知道究竟是哪里变得与以前不一样了

 

是你变得更加独立了,不再那么依赖他了,不再百依百顺地缠在自己身边像个小孩子一样了

 

他的小兔子好像已经变了

 

这种变化让陆沉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

 

他失落的是,他似乎不再是你生活的中心,不再是你无时无刻都需要的那个人

 

03

 

“愣着干嘛呢?走啊” 你看着陆沉还停在原地,便催促着

 

陆沉微微一愣,接过你递过来的包装袋,默默地跟在你的身边,他的眼神有些复杂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

 

你感觉到他的异样,侧过头看了他一眼,轻笑道:

 

“怎么了?突然变得这么沉默”

 

陆沉抿了抿嘴唇,沉默片刻,才缓缓开口:

 

“你有没有觉得,我们之间的关系,好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?”

 

你微微一愣,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便停下脚步,认真地看向他:“是吗?我没觉得,你是觉得哪里不一样了吗?”

 

陆沉眼神中闪过片刻酸楚,看着你的眼睛说道:

 

“以前,你总是很依赖我的”

 

“但是现在,你好像变得更加独立了,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处理,就像...你再也不会将我放在心上了一样...”

 

你轻轻笑了笑,心中涌起一阵酸涩和无奈:

 

“人总是会变的嘛,而且,我觉得独立并不是一件坏事啊,况且我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”

 

听你说完这句话,陆沉眼眸中的神采瞬间暗沉

 

他转过头问你,语气中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颤抖:

 

“兔子小姐,已经将我抛出你的生活之外了吗?”

 

你迎着他的目光,看到了他红成一片的眼眶,也看到了他眼中的失落和不甘,心中跟着一痛:

 

“阿沉,就算复合后,有一些事情是终究无法改变的,裂缝会被时间抚平,但我们需要的是时间”

 

听到这话的陆沉瞬间慌了神,他一把抓着你的肩膀,眼眸中的红色更加浓烈,仿佛要滴出血来

 

他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和急切:

 

“小兔子,你是在和我提分手吗?”

 

“你是要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吗?”

.....

后续在彩蛋了宝宝们 患得患失的66开始漫漫追妻路 彩蛋2000+

追妻火葬场&破镜重圆~

陆沉为了追你开始做出了各种反差的改变

他是真的悔不当初 

感谢所有解锁彩蛋的宝宝们

感谢所有看文的你


也希望宝宝们可以帮忙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

你们的点赞和推荐是我最大的鼓励💗💗

评论(24)

热度(3005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